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擁有一件神奇小屋,不但可以在天空中飛翔,而且能夠潛入深海,與魚兒一起自由玩耍。 

  夢中,我邀請了幾位同學一起去海底探險。 

  我們愜意地坐在客廳的高彈纖維沙發上,享受着機器人管家調製的健康納米飲料,準備出發了。我輕聲地對着沙發扶手上聲控器,說了聲“潛水”,小屋的電腦系統就會在1秒中內對屋子進行複合防水膜和保溫膜的生成將它變成一艘高級的“潛水艇”。 

  海底一片漆黑,那時,你可以按“燈光”的按鈕,潛水艇前面的大光燈便會亮起。你會發現,海底也會有像熒光棒一樣會發光的魚,故而得名:燭光魚。海底是否沒有一點聲音呢?不是的。如果你像海底的動物是怎樣竊竊私語的話,那你就用聲控器命令“水中聽音器”,小屋就會用機械手操縱出水中聽音器為你手機各種聲音來,你會聽見:有的像蜜蜂一樣嗡嗡,有的像小狗一樣汪汪,還有的像小鳥一樣啾啾。你想知道它們是怎樣發出這種聲音的嗎?小屋內的教育程序,當即向我解釋,原來它們吃東西時發出一種聲音,行進時發出另一種聲音,遇到危險還會發出警報。 

  “叮零零。”鬧鐘響了,這原來時一場有趣的夢,我想:這小屋真是太奇妙了,以後,科技發達了,我一定會發明出這般神奇的小屋。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