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間小屋,我希望我的小屋是這樣的。

  用朱古力豆拼成的小道,草地是用哈密瓜味的棉花糖做的,牆是用白巧克力做的,在屋子裡有一把草莓椅子,門是黑巧克力做的。在水龍頭裡放的不是水而是汽水,床是西瓜做成的,枕頭和被子都是用棉花糖做的,牆上的燈是:桃子、柿子、鴨梨……真是數不勝數。窗帘是水晶葡萄做成的,電視是玉米做成的,沙發是餅乾拼成的……

  早晨,我醒來,一件草莓衣不知不覺飄了過來,大小剛剛好。我走進洗手間,把水龍頭打開,汽水流了出來,我洗了洗臉。然後來到餐廳吃起了美味大餐—水果巧克力色拉。

  如果想去海底漫遊,不用着急,馬上就有一輛潛水艇,帶我去看章魚和海龜還有深海魚……還有其它地方呢!只要有小偷進來,天花板上就會掉下一個籠子,把小偷抓住。真是有正義感的小屋!

  要是有這樣的小屋該多好啊!

  四年級:流露兒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