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間美麗的小屋,裡面擺滿了我喜歡的物品。有一天,我躺在小床上,奇思妙想,幻想着它能變得更加神奇、更加美妙。 

  我希望我的小屋變成糖果屋。門是巧克力做的,沙發是蘋果軟糖做的,水龍頭裡流出的水是冰糖水,燈是棒棒糖做到,窗子是透明水果糖做的……就連書本和洋娃娃也是糖果做的。我生活在糖果世界里,勝過過得愉快又甜蜜。 

  我真想邀請我要好的夥伴來我的神奇小屋玩,讓他們也體會一下美妙的糖果世界。我渴了,可以喝冰糖水,餓了,可以吃巧克力門和軟糖沙發,味道好極了。就連書上的字和洋娃娃的臉也是甜津津、香噴噴的。 

  有個糖果小屋真好,可以吸引許多小朋友。但我的願望不會實現,因為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奇迹會發生。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