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的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一個不知名的同學說道。是啊我們的學校真的很美麗。

  春天,校門口的柳樹長出了嫩枝,我們的校園是最美麗的。教學樓前的那一塊草坪,小草們剛發芽,有的已經綠得發黑,深極了,濃極了;有的綠得發藍,淺極了,亮極了。一進校門,只覺得綠意撲眼。看!那花圃上的花朵已經綻開了笑臉,有的只是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還在含苞待放。

  夏天,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着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校園裡依然十分歡快。

  十一月,深秋,寒風瑟瑟,空氣涼爽而清新,浮動着一絲絲、淡淡的、半透明的霧氣。這個詩意的季節在我們校園裡把自己絢麗、繽紛、洒脫展示的淋漓盡致,使我們小小的操場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金色的十一月,操場四周有好幾棵參天大樹,枯黃的樹葉已經活完了短暫的一生,紛紛從樹上飄下來,落在潮濕寒冷的地面上。遠遠望去,彷彿是一隻只美麗的金翅蝴蝶從樹向下翩翩起舞。當樹葉鋪灑滿地時,大地媽媽便敞開她寬闊的胸懷,像是在迎接在擁抱歸來的孩子,落葉回到大地媽媽的懷裡,甜蜜地笑着。

  冬天來了,“瞧!”我情不自禁不起喊出聲來,那兒實在是太美了,那可是冬姐姐的傑作;銀色的大操場。這時的大操場已不同往日了,它似千朵萬朵梨花在翩翩起舞,它如玉屑一點一滴地在我眼前浮現。景象在我心扉中隨心所欲,像一曲婉轉、悠揚、清新的樂曲,又彷彿一首輕快、、鮮明的小詩。你見了,不醉才怪呢!

  過得真快,東方已露出了魚肚白,不一會兒,太陽公公就露出了笑臉。一瞬間,冬姐姐已悄然而退。這時,校園是如此溫馨,如此迷人。

  啊!我真希望永遠與這四季都如此美麗校園為伴。

  四川省合江縣石龍中心校六年級:徐明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