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奇怪的夢 

  馬家淇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裡我走進了一個神奇的世界。 

  一天,我在院子里玩,突然,有一道非常奇怪的光把我給吸走了。 

我醒來時發現自己非常非常高大,突然,我聽到吱吱的聲音,我回頭看見一個大螞蟻正向我走來,我見了馬上就逃跑,可是,我跑不了,螞蟻用嘴巴夾住了我,差一點兒把我給吞進去了,幸虧我用力踢了它一腳,它忍不住痛才鬆開。 

  從螞蟻的嘴巴里逃脫時,由於我跑得過快又掉進了一個蜘蛛網裡,我想逃但逃避不了,等蜘蛛來了時候已經來不及,我用腿使勁一踢,才把這隻蜘蛛踢開,但是,又來了許多蜘蛛。我無法把它們弄開,只好變成它們的美食了!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周圍一片漆黑,就揮起大斧頭往眼前的黑暗猛劈過去,只聽一聲巨響,渾沌一片的東西漸漸的分開了! 

  我怕它們還會合在一起,就頭頂着天,腳踩着地。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渾沌一片的東西漸漸成型了! 

  我倒下去後身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呼出的氣息變成了四季的風和飄動的雲,我發出的聲音變成了隆隆的雷聲,我的雙眼變成了太陽和月亮,我的四肢變成了大地上的東南西北四極,我的肌膚變成了遼闊的大地,我的血液變成了奔流不息的江河,我的汗毛變成了茂盛的花草樹木,我的汗水變成了滋潤萬物的雨露…… 

  丁零零,我床頭的鬧鐘響了,當我醒來時才知是一場夢!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