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忽然,我聽見有個細小的聲音對我說:“你好!你是誰呀?”我轉過身去,看見一顆小星星站在我的身後。我回答:“我叫珍妮,來自地球!”小星星又對我說:“我介紹我的夥伴給你認識好嗎?”“好呀!”!說完,小星星帶我穿過一扇又一扇的水晶門。“到了!進來吧!”“哇!你的夥伴可真多呀!”我高興地喊了起來。 

  我和小星星們做起了遊戲。玩得正高興的時候,忽然聽見“叮鈴鈴”的聲音,我向下一看,原來是學校要上課了。我急忙背起書包向學校跑,競忘記了自己是在天上,“哎呀!”我大叫一聲,從天上掉了下來。這可把我嚇醒了,等我睜開眼睛一看,自己怎麼會在床上呢?原來是一場夢!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這個奇怪的夢。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