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今天上作文課的時候,我提議一起玩“捉迷藏”,大家一聽,都表示同意,我們就開始玩了起來。 

  看,一位男生誇耀地說:“哈,捉迷藏可是我的強項,等着瞧吧!” 

  聽見這位男生說的話,我就偷偷地對老師說:“老師,待會就讓他捉吧。看他有多厲害。” 

  老師先用毛巾把那位男生的眼睛蒙起來,再讓他轉了三圈。趁這個機會,我們就馬上找好位置躲了起來,那位男生先摸一下左邊的桌子和椅子,在摸右邊的桌椅,還是沒找到一個人,他只好失望地離開了,又繼續往前找。 

  當男生伸手快要抓到一個女生的時候,“咯吱,咯吱”的聲音從旁邊傳來。他馬上回過神來,往有聲音的地方摸去,一下子抓到了一個男生。我偷偷計算了一下,他剛好三分鐘抓到了一個人。而且那個同學還是我們當中最聰明的哦! 

  哈哈,原來他不知道,我正躲在後門那邊呢!今天這個遊戲真有趣,我下次還想玩。 

  指導老師 泉州書香苑輔導中心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