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今天下午,天氣很陰涼,於是我和朋友彭傑在空氣清新的花園裡玩起捉迷藏這個遊戲。

  這個遊戲的玩法是贏了的藏,輸了的捉。我們先“剪刀石頭布”定輸贏,我心裡很着急,不知道是他贏還是我贏。然後,我們同時出,哈!我心裡一喜,原來我出“石頭”他出“布”,他輸了,他捉我藏,我心裡頓時樂開了花。接着他眯着眼睛,不能看,再數一百秒。我藏在一棵樹後面,心裡暗暗的想:他一定捉不到我。他開始捉了,只見他東張西望,臉慢慢變成苦瓜似的。突然,不見了他的蹤影,好像下了樓找我。這時我跑了出來,想換個地方藏。我一跑出來,彭傑立刻跑過來把我捉住,他臉立刻眉開眼笑。我這時才明白他是用“調虎離山”的方法來捉住我的。我們就一直這樣玩着。

  我覺得這個遊戲很有趣,下次我有時間一定再約朋友玩這個遊戲,因為這樣既可以強身健體,又可以增進朋友間的友誼。此外,我建議大家少玩電腦,少看電視,而多做課外遊戲。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