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一天晚上,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

  經過猜拳,小園捉,我們藏。小園面朝小院的牆壁數數,我跑啊跑,不知道該藏在小弄里還是藏進小院。這時,我看見了小院旁邊的草棚。這個草棚有點大,裡面堆放着雜草。我靈機一動: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就藏這裡!

  於是,我爬上草棚里的草堆,躲進了角落裡。我可以透過草棚的縫隙看到其他人,可他們不容易看到我。藏的人陸陸續續被小園找到了,我成了唯一的倖存者。看着小園在草棚門口來來回回幾趟,我得意極了。正在這時,草棚的門開了,一道手電筒的亮光把我照的頭昏眼花。“你着小子,躲在這裡幹嗎?”呀,原來是大伯來拿草料,我被他發現了!

  聽到動靜的小園立刻沖了進來“哈哈,得來全不費工夫!”我的得意勁兒一下子“全軍覆沒”了。啊,大伯呀大伯,你這草料拿得可真不好似時候。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