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捉迷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末,太陽暖洋洋地掛在天上,我和幾個好朋友約好到操場上玩遊戲。玩什麼好呢?我們都冥思苦想。忽然,我提議玩捉迷藏,大家都同意了。

  遊戲開始了,我們要姚昌民先來當“貓”。我拿出一張手帕蒙在姚昌民的眼睛上,胡靜同學伸出大拇指和食指問:“這是幾?”姚昌民說:“八”。開始抓人了,我們連忙散開,姚昌民慢慢地摸索着,有的時候抓左邊,有的時候抓右邊,衛葉子從背後輕輕地摸了一下姚昌民隨即閃開,說時遲,那時快,姚昌民驀然轉身一把抓住了衛葉子的領子,他摸了摸衛葉子的頭髮說:“是女的”,這時陳立含在旁迫不及待的說:“是衛葉子”,我取下蒙有姚昌民的手帕,是因為陳立含犯規了所以由陳立含來當“貓”。

  遊戲又開始了,陳立含一會兒往左撲,一會往右撲。最後,我躲閃不及被陳立含抓到了。輪到到當貓了,我也被蒙上了眼睛,我心裡“咚咚”地跳着,真擔心抓不到別人,我就會一直當貓,忽然,我覺得有一個同學在拍我的肩,我立馬轉身一把抓去,摸了一下她的頭說:“是女的,是樂詩佳。”我猜中了,同學們歡呼起來。

  今天的遊戲真好玩,都已經到了爸爸媽媽規定的回家時間,我們仍樂此不彼地玩着——

  四川南充市高坪七小三年級:謝芝瑜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