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今天家裡悶得慌,實在沒意思,於是,我們便玩起了遊戲——捉迷藏。 

我、表姐和弟弟經過3輪的鎚子、剪刀、布,終於決出了結果,我抓,他們兩個人藏。 

  遊戲開始了,我閉上眼睛,轉了3圈,又倒數了50秒,我便開始尋找他們倆。我想:平常弟弟躲的地放都是門後面,今天應該也是躲在那兒吧!我悄悄地走過去,猛得拉開門,可是後面空無一人,也許是弟弟看到了我的狼狽樣,偷偷笑了幾聲,我又轉過身,看見窗帘後面有個東西動了一下,我猜肯定是弟弟了,於是,我又猛得拉開窗帘布,哈哈,弟弟被我逮了個正着,灰溜溜地走掉了。 

  接着,我去找表姐,我猜她有可能躲在嬸嬸床下的一條縫裡,可我還沒到門口就想:那條縫那麼粗,很容易被發現,表姐肯定不會藏那兒的,於是,我便來到姑姑的房間,我把衣櫥的四個櫥子都打開了,還是沒有發現她的蹤跡,我把可以藏身的地方都找了一遍,還是沒有發現她。 

  於是我決定使出最後一招——激將法。我大喊:“嘿嘿,你不用藏了,我知道你在哪兒了!”可是,表姐卻不領情,吭都不吭一聲,這下沒辦法了,我只好自己找了,突然,我看見一到黑影從小陽台的右邊竄到了左邊,那肯定是表姐!我擰了一下門把手,卻發現門被鎖上了,於是我對裡面的表姐叫道:“嘿,我知道了!你在裡邊!” 

  “啊?啊!你怎麼知道的?!”表姐驚訝的對我說,並乖乖地把門打開了。 

  這次,我大獲全勝一下子俘虜了兩個,呵呵…… 

  這真是有趣的一個遊戲呀!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