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捉迷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我的家是在農村,說起農村,別的不多,就是田地多,農民伯伯有種果樹的,有種玉米的,當然這些地方也就成了我們小孩子最喜歡去的地方。

  當果子或者玉米成熟的時候,我們最喜歡成群結隊的偷,當然我們肯定不會浪費,每次都只摘很少,同時這些地方也是我們經常做遊戲的地方。

  我們經常在那裡玩捉迷藏,這不剛吃過飯,鄰居的小孩子就喊我一塊去捉迷藏,到了地方,發現已經來了五六個了,很快遊戲就開始了,由於我們經常在這裡玩,所以有哪些地方適合藏人,我們都一清二楚的,這就需要我們想一些新的點子,讓其他人找不到。

  一開始我還準備去我經常藏的那個地方,但是我一想那個地方肯定有人去過了,而且那個地方肯定會被找到,我想來想去就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我爬到一棵樹上,然後用樹葉把自己遮擋住,這樣他們就找不到我了,我開心的爬了上去,結果等了好久,都沒人找到我,這時天已經黑了,我害怕極了,我只好下樹跑回家了。

  第二天我一問,原來他們都以為我已經回家了呢,怪不得找不到我,我聽了哈哈直笑。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