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一天,我和孫迎在一起玩。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們倆是幼兒園的同學。玩什麼哪?我們想了想,就玩捉迷藏吧!於是我們就找來了孫燕,一起做這個遊戲。 

  首先,由我和孫燕藏起來,孫迎來找。孫迎自己捂住眼睛,說:“一、二、三......”,一直數到二十。她大聲問:“藏好了嗎?”“藏好了。”孫燕大聲喊到。我急忙捂住孫燕的嘴巴,可是,太晚了。孫迎已經知道我們在哪裡了。因為她已聽到了孫燕的喊叫聲。“哈哈!我找到你們了。”我和孫燕沮喪地從樹後面走了出來。 

  輪到我找,孫燕和孫迎藏了。我也數了二十個數,就問:“藏好了嗎?”她們這回沒有吭聲,我只能自己找了。我想她們一定藏到大樹後面了,我急忙跑過去,可是,這那有她們的影子呀!我接着跑到了大石頭後面,一看,她們果然在那裡藏着。我高興極了! 

  我喜歡捉迷藏,因為它可以讓我放鬆心情、享受快樂!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