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

  今天我和我們班的王陽同學在我們班長家裡捉迷藏,今天玩的有趣極了。 

  我們先鎚子剪刀布,我出鎚子,班長出剪刀,王陽出剪刀,我提前“晉級”了,班長和王陽鎚子再剪刀布,班長輸了。 

  我對王陽說:“你不要跟我躲在一起,”他同意了。我躲在班長家的客廳窗帘後面,我們班長家的窗帘是落地式,可以把整個人都可以蒙到。班長先找到王陽,他知道他家的窗帘的可以把整個人蒙到,所以我趁他在卧室搜查窗帘的時候,飛快地跑向班長數數的地方,我說:“到老家,到老家。”嘿嘿,我這盤贏了! 

  遊戲的第二盤開始了,輪到王陽來捉我們,因為他剛才被捉到了。班長對我說:“跟我走有好運。”我就跟他走了,我們躲在班長家的卧室的書櫃後面,書櫃是斜着的,我和班長把入口用椅子堵住了,王陽來找我和班長了,他找到了到了書櫃,看見書櫃被椅子堵住了,他以為書櫃後面沒人,就走了。哈哈,這盤我和班長贏了。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