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今天下午,我徐心怡和汪玉潔一起到邱昕?i家玩。

  玩什麼好呢?我左思右想,突然一拍腦門。“嘿,就玩捉迷藏!”我的想法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於是,黑白配,邱昕?i找。

  “一、二、三……”唉呀,只有五十秒!躲哪裡好呢?衣櫃里?不行,太悶了!窗帘布後面?也不行,容易被發現!有了!躲床底下!我打量了一下。嗯,不錯,乾淨,高度也適中。

  “四十、四十一、四十二……”唉呀,來不及了!我慌忙鑽進去。“五十!我來找了!”邱昕?i邊唱着歌兒邊走進隔壁房間里。“嘿嘿,被我發現了吧。右邊窗帘布後面的人出來!還不出來是不是?那我把你抓下來!”邱昕?i邊說邊把地板踩得咚咚響,好像真要把她抓下來似的。“好好好,我出來還不行嘛!”嗯,這聲音像汪玉潔的。“徐心怡在哪裡?”“我不告訴你!”誒呀,看來汪玉潔立場還挺堅定的,不是叛徒呢!可邱昕?i她怎麼那麼快就找到徐心怡了呢?“方倩藝,你快出來!我知道你在床底下!”嗯?她發現我了?不行,我可不能上當!我正想着,突然一個大臉闖入的眼帘,把我嚇了一跳。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幾盤,大多都是我最後被找到,不過有時候也會有些小意外——第一個被找到。

  嘿嘿……

  實驗小學五年級:方倩藝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