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了。小明、小剛和小紅一起到公園裡去玩捉迷藏。 

  他們到公園裡看見許多花。有紅的、藍的、黃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小紅當找的人,小明和小剛當藏的人。然後,小紅用雙手捂着眼睛,開始數一、二、三……;小明悄悄的躲進了草叢裡,小剛飛快的躲在樹上。開始了,小紅悄悄地走着。突然,小紅髮現草叢在動。小紅一想:又沒風,草叢怎麼會動呢?一定是小明。小紅輕輕地走去抓小明。她把草叢扒開一看,果然是小明。小紅又開始找小剛了,她發現對面樹上的葉子在輕輕顫動,她猜測小剛可能躲在上面,於是她就輕輕的走到樹下,抬頭看見一雙腳,她就拿一根樹枝去碰那雙腳,小剛就說:“誰在碰我?”小紅說:“是我,還不下來。”小剛就下來了。 

  小紅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