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改革開放是在1978年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決定的。開放之前,中國還非常貧窮:農民們連自己的吃飯、穿衣還解決不了,開放之後,中國才漸漸富了起來:不僅能吃飽,還可以去吃麥當勞、肯德基,還可以穿上新衣服。 

  看看改革開放之前,再看看現在。以前的土路現在已經變成了寬廣的馬路,現在的生活水平也比以前提高了很多:以前只有過年過節才吃肉,現在已經變成了天天吃肉;以前只有過年過節才穿新衣服,現在每年都能換十幾件新衣服。 

  有一句話,不知道大家聽過沒有:“一萬不算富,十萬剛起步,百萬才是真正富。”這句話是90年代,富人的順口溜,也就是現在的大款。 

  在一張鄧小平爺爺的圖片上,不是寫着一句話嗎?“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一百年不動搖。” 

  改革開放之後的變化可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