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炒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河源市源城區下城小學 葉茁 

  同學們,你知道嗎?其實炒菜也是一種興趣,我的興趣可多了,比如:溜冰、畫畫``````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炒菜。炒菜是我覺得最快樂的事情。 

  記得在一個晴空萬里下午,我一個人在家爸、媽都出去了。我家玩着玩着,我的肚子在唱“空城計”,原來,我的肚子餓了,我就想了一個主意:自己做飯吃! 

  首先,我拿着錢到市場買菜。接着,回到家,我從袋子里拿出兩個土豆,把它洗乾淨,又把皮削了。再接着,我把要用的蔥、薑片、蒜片準備好了,嘿!瞧我這腦子,把要用的鹽、油、味精忘了準備。最後,我這個第一次炒菜的“大廚”要開工了,我先把鍋子洗乾淨,又烘乾,我再把油倒進鍋子,等上1、2 分鐘,油燒熱了,再把土豆放進鍋爐,又把要用的材料也放入鍋里,炒上一會兒,我的“作品”大功告成了! 

  當我要品嘗的時候,恰好媽媽回來了,我有“評委”幫我評分了,我讓媽媽嘗試了,問她幾分,媽媽連說一百分,我高興地笑了! 

  你瞧!炒菜是件多麼有趣的事啊! 

  “我喜歡炒菜”!

  指導老師:劉麗娜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