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叔叔阿姨們,和我們一起過呀過這快樂的節日……”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2004年6月1日,這令人興奮的日子。

  那天,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上午學校頒發了“三好學生”和“優秀少先隊員”的獎勵。下午,在院大禮堂舉行慶六一文藝匯演。我們在教室里一邊笑一邊說一邊唱,家長和老師忙着為我們化妝,同學們互相看着對方美麗的面容,個個都開心的不得了,那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教室。不一會,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了大禮堂。

  同學們期待已久的演出,在四位小主持人充滿激情的開幕詞中開始了。

  大幕拉開,校合唱隊的隊員們唱起了悅耳動聽的歌聲,我被這美妙的歌聲所迷住。

  啊,終於輪到我們三年級合唱了。我們面帶微笑地走上舞台,為大家獻上《和祖國在一起,和媽媽在一起》、《勞動最光榮》這兩首歌曲。

  等啊等啊,盼呀盼呀,終於該我們表演舞蹈《軍中姐妹》了。我們身着艷麗的服裝,排着整齊的隊伍,伴着優美的旋律,邁着有力的步伐,英姿颯爽地走向舞台。頓時,觀眾席響起熱烈的掌聲,觀眾的掌聲讓我們充滿自信。我們的服裝多麼亮麗,我們的舞姿多麼優美,我們的笑容多麼燦爛。表演完畢后,台下又一次響起雷鳴般的掌聲,這掌聲使我們感到驕傲與自豪。“藍天大道彩雲在追,年輕的我們歌聲在飛……”這首《軍中姐妹》永遠回蕩在我的耳邊,讓我忘不了今年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