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姥姥家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片段一:逗小牛

  姥姥家新出生了一頭小牛,我高興的跑到牛棚里一看,果然,牛棚里多了一頭身披黑外衣,穿着白褲子的小牛。這是一頭小公牛,我想起那件牛漏水的事,就想笑。小牛正趴着休息,我的腦子裡忽然冒出了一個念頭:騎牛!於是,我輕輕地坐到牛身上,忽然,小牛一個翻身,還好我反應快,不然的話還不摔一跤?

  片段二:捉雞

  中午,姥姥說把三隻雞送給奶奶家養,原來,姥姥嫌小雞在院子里大小便,很臟。於是,姥爺用大掃把捂,爸爸用手抓,我也加入了他們的“捕雞小分隊”。這三隻雞好像看出了我們的不友好,嚇得都在院子里亂竄。不一會兒,姥爺抓到了一隻,爸爸也抓到了兩隻,就我一隻也沒抓到,失望。

  片段三:摘桑椹

  中午,我很無聊,讓姥爺帶我出去完,姥爺說:“我帶你去摘桑椹好不好?”“好”。姥爺帶我來到大姥姥家,哇!好大的桑椹樹哇!我高興地跑到茂密的枝葉下,摘了一顆,放到嘴裡一嚼,頓時滿口都是汁水。看到牆很矮,我便上了牆,站在牆上,摘上面的更大的,不一會就采了一小盆。我一看,哇,熟透的桑椹是紫色的,半熟的是紅色的,還沒透的是綠色的,真漂亮呀。

  片段四:種桑椹

  我從一棵老桑椹樹上找到幾顆桑椹種,準備把它種起來,於是我拿上小鏟,來到院子里。我先挖好一個坑,在裡面墊上一些軟土,然後把桑椹種小心的種在裡面,表面又蓋上一些軟土,最後,給這顆種子澆了一些水。我真希望這顆種子能快快發芽,長成小樹,結出更多的果實。

  河北唐山灤南縣灤南縣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惜日重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