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快樂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快樂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10月1日是我們中國人民歡騰的一天,因為10月1日是國慶節。因此我爸爸還特批了我一天假期,還讓我獨自帶着錢出去玩。 

  今天早晨我起了一個大早,搞好個人衛生穿戴完畢,就和昨天約好的幾個好朋友去大公園玩。 

  出門,走在街道上,到處都掛滿了國旗,到處都是人山人海,車子在馬路上川流不息,平日里寬闊的馬路好像變窄了許多。 

  我們幾個同學在人群中被擠來擠去,就像不倒翁似的。我們就這樣緩慢的前行着。 

  終於我們到了目的地——大公園。在門口休息了片刻就開始了我們的大公園之旅。 

  我們走進了遊樂場,看到了許多遊樂設施。有歷險城,有過山車,還有卡丁車……真是多種多樣,應有盡有。遊客們個個玩得興緻勃勃,處處充滿了歡聲笑語。我們上了過山車。機器啟動后,我們坐的車廂一會兒突然向上,一會兒突然向下,一會兒轉上大半個圈,把我們甩的頭昏眼花,差點飛出去。大約過了五六分鐘,機器才停止轉動。我們下去后,不約而同地說:“真刺激!”接着,我們玩了卡丁車和激光槍。玩完了這些我們出了遊樂場,走進了動物園 。 

  剛進動物園就聽到一聲震耳欲聾的動物叫聲,順着叫聲定睛一看原來是萬獸之皇——老虎在叫。我們快步走到老虎跟前去細細觀看,只見它在籠子里走來走去,一副威風凜凜的樣子,突然它被遊人扔進去的一顆花生砸到了頭,它被砸的莫名奇妙,天真的看着我們,好像在問我們:“這是什麼東東呀?”又繞着那顆花生走來走去,碰一碰又馬上跳開了,它的這些反應把我們都逗笑了,想不到堂堂萬獸之皇會被一顆小小的花生嚇到。 

  看完了老虎我們順着路向上走,來到了猴子館。這些可愛的小猴子在籠子里跳來跳去,就像在表演空中飛人,我聽說猴子喜歡模仿人的動作,於是我們買了幾根米花並且給了那些小猴子兩根,然後我們自己拿着米花棒互相追打,但是沒有真的打,那些猴子看見我們在追打,也學着我們的樣子對着同伴打了過去,只聽見啪的一聲米花棒便在另一隻猴子頭上開花了,這可把圍觀的人們都逗的哈哈大笑,笑的直不起腰來。 

  看過了可愛的猴子我們就去看陸地上最大的動物——大象,只見大象在寬敞的大象館里悠閑的走來走去,好像是在欣賞美景。我用米花把它引誘過來,然後把米花扔進去,但是扔在了它鼻子夠不到的地方,但是它並沒有放棄,把鼻子伸得老長,還是沒有夠到,它生氣了,它用鼻子猛的一吹把米花棒吹到了你個小夥伴的嘴裡把我逗的捧腹大笑,眼淚都笑出來了。 

  遊覽完了動物園后我們便決定回家了,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彷彿意猶未盡,馬路上的人漸漸的少了因為大家都去吃飯了,準備晚上去看國慶放煙花…… 

  今天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也是首次沒有家長陪伴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國慶,快樂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