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中心小學七彩陽光文學社三(5)班 塗涵聃

  星期六的早晨,媽媽決定帶我去紅樹林。這個地方我早就想去了,我真是樂壞了。我背起背包就和哥哥姐姐蹦蹦跳跳地出發了。

  我一下車就發現紅樹林的路旁各種各樣的車已經排成條長龍。我一看,紅樹林的草坪像一塊綠色的地毯,綠樹成陰,鮮花盛開。走進紅樹林就聞到一陣陣桂花的芬芳,沁人心沛。我們邊說邊笑往海邊跑去,我跑不過哥哥就耍起嬌來,媽媽鼓勵我說:“別泄氣!”我又充滿信心跟哥哥比起跑來,結果還是輸了。媽媽再次鼓勵我說:“輸了不要緊,最重要的是有信心。”

  終於到了海邊,我看見那些長在海邊的紅樹,又綠又嫩,無數只鳥在自由自在地曬太陽,偶爾幾隻小鳥在空中舒展着翅膀像在跳舞,草地上的小朋友在歡快地玩耍,我們也在玩丟手絹,我們玩得真高興啊!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我們該回家了。

  紅樹林又美麗又熱鬧,可是我發現有些地方很臟,我建議,大家不要亂丟垃圾,共同保護環境,紅樹林就會變得更美麗更可愛了。

  指導教師:張雪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