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孝敬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孝敬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一個大家庭里,家裡有五口人,分別是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我是一個很聽話的孩子,常常幫助父母做家務,媽媽生病時我會照顧好媽媽,爺爺奶奶哪裡不舒服我會給他們揉揉捏捏,另外我還做過好多感動父母的事情哩,就拿今年的一件事情說吧。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晨,爸爸出差不在家,我和媽媽一起睡,才六點種,在睡夢中的我突然被媽媽叫醒,我看到媽媽的臉色很不好看,皺着眉說:“恬恬,媽媽胃不舒服,你幫媽媽倒杯水。”我聽后立刻爬了起來,一點困意都沒有了,馬上倒了杯溫水給媽媽端了過來。可是媽媽喝了水后還是不管用,於是我說:“我去奶奶那找點葯。”說完我就立刻跑到樓下去找奶奶。可是奶奶早就出去散步了,爺爺也不知道該吃什麼葯,沒辦法,我只好換好衣服去離我家不遠的姥姥家。跑到姥姥家,我說明情況后老姨給了我兩包沖劑,在拿了葯回家的路上,我想起聽大人說過吃藥前一定要吃些飯,於是我就買了套煎餅帶回家。媽媽吃完煎餅和葯不大一會就說好多了,我看到媽媽皺着的眉頭也舒展開了,終於鬆了一口氣,開心的笑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覺得我們孩子可以幫助大人做好多事情,要聽父母的話,做一個聽話、懂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孝敬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孝敬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