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的孝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孝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的孝順 

  邱泠鐸 六(1)班 福建省邵武市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何鳳琴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難忘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單獨睡覺,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登台表演……而我最難忘的第一次是孝順。 

  2009年1月1日,我用自己多年來攢下的壓歲錢買了一台21寸新款電視機,讓爸爸用車運送到鄉下給爺爺奶奶。因為奶奶曾因腿腳摔斷不方便,爺爺又上了年紀,加上冬天的寒冷,房間里的電視又是老式手動調頻的,年青人調台都覺得困難,他們要在床上看電視跑上跑下就更不方便了。 

  看到新電視,爺爺奶奶可樂壞了,姑媽正好也在爺爺奶奶家,她興奮地說,這“21寸康佳彩電”是今年唯一改款的牌子,特別的時髦,爺爺奶奶今後看電視就可用遙控器選台,頻道也多了。同時還誇我到,真能幹,真孝順,小小年紀就有這樣的孝心,說話的同時,姑媽感動的眼眶裡的淚水直打轉呢! 

  媽媽告訴他們,我是上網查過的牌子,而且只有好的電器才會上邵武蘇寧電器城,因此特意在這家店購買。 

  爸爸跟爺爺安裝好電視機后,立即打開觀看,屏幕里艷麗的色彩,清晰的圖像,令人眼花繚亂,心情舒暢。在調控幾十個台的節目時,突然看到了趙本山的相聲片斷,我們不禁哈哈大笑。此時,一陣悅耳清脆的笑聲從屋外飛奔進來,鄰居的陳大媽人未到,聲音先來了:“大娘,你們都在做舍事樂成這樣?”奶奶站起身說:“這不,我的孫女給我們送來彩電唄!”大媽激動了:“哎喲喲,你們這是哪門兒的福氣呀!才十二歲的孫女就這般地孝順,你們現在要活到一百二十歲啦,真是讓人羨慕啊!”我聽了心裡感到美滋滋地。 

  我心裡想到,這次給他們買了新電視機,下次掙錢了,還給他們買一套房子,就會變成第二次的孝順,第三次,第四次…… 

  人的一生畢竟是短暫的,所以我要抓緊時間努力地學習,掌握更多的技能,長大做個對國家、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把這些願望早早實現。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孝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孝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