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的孝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孝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聽說過烏鴉嗎?烏鴉全身都是黑乎乎的,一點都不好看。但我卻被烏鴉的孝心深深地感動了。 

  一次,我去草地里玩耍。忽然,我看見一隻老烏鴉和一隻小烏鴉,老烏鴉生病了。躺在床上呻吟着。老烏鴉有氣無力的說:“孩子,你能給點水給我和嗎?”小烏鴉說:“當然可以。”說完,小烏鴉就飛走了。過了一會,小烏鴉滿載而歸的回來了。誰一滴一滴的地下上來到老烏鴉的嘴裡,不久,老烏鴉的精神好多了,老烏鴉說:“謝謝你,兒子。”兒子說:“不客氣,媽媽。我們是一家人嗎!”

  我深深的被烏鴉的孝心感動了, 烏鴉雖然外表不怎麼好看,但小烏鴉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啊!!!! 

  你們說,這個故事好看嗎?我倒是覺得好看,我就是從課文里金心挑選過來的。我覺得這篇文章很好,他是我的心血,我可以連命都不要。我要抱着她去睡覺,他爛了,就等於我死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孝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孝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