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新厭舊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新厭舊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年,爸爸迷上了錄音機,就買回一個。他呀,一有時間就沉浸在錄音機里播放的美妙的音樂聲中,這回他逢人便誇這錄音機好。 

  沒過多久,他就迷上了“vcd”,就去買了一個,這下,錄音機被拋棄了。他又開始沉浸在“vcd”中美妙的歌聲、精彩的武打片、使人啟迪的說唱團......他又逢人就說:“這玩意兒可真好,功能可真多。”  

  又過了些日子,他又迷上了電腦,他又把電腦“抱”回了家,這下,“vcd”被拋棄了。他又迷戀在電腦在的知識中、聊天中、軟件中.......他又逢人就說:“電腦的本領可真大啊!它能教你學知識、娛樂......” 

  這就是我那喜新厭舊的爸爸。 

  我想:我的爸爸雖然喜歡新的東西,討厭舊的東西,但這都是因為黨的政策好呀!如果黨的政策不好,能有我們今天這樣的今天嗎?從這裡看出黨的政策好,我們人民的生活才會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喜新厭舊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新厭舊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