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在母親節即將來臨的時候,我要送給您一封充滿我感謝之心的信。

  媽媽,身為您的兒子,我感到很榮幸。在這十年裡,您對兒子的百般呵護兒子並未察覺,但兒子的點滴孝心卻讓您感動萬分。哪怕只是主動洗一次碗或拖一次地。

  媽媽,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得到老師的表揚時,我常常會感激您。因為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是您讓我懂得了人生的道理;是您教會我寫第一個字。我能取得今天的好成績,都是因為您在背後為我做了這看似微不足道的點點滴滴。

  媽媽,您的教育之恩不是靠我為您做一兩件事就能回報的,讓我為您獻上一份愛來回報您為我付出的心血。讓您面帶欣慰的笑容說:“兒子長大了、懂事了!”

  最後,讓兒子再向您說聲“謝謝!”。並讓兒子為您深深地鞠上一躬。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胡命浩

  2009年5月6號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