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我最偉大的好媽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最偉大的好媽媽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您好!

  我想說,媽媽,不知道你有什麼絕招,在我面前您永遠是全能人——保姆、家教、朋友、大廚、修理工……您可真是身兼多職。而且媽媽您還是個“女強人”,不管我有什麼困難,只要去找您,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我想說,媽媽,您在我心裡一直都是心靈手巧的——把剩下的竹籤編成小屜子,縫十字綉,還有我那些“殘疾”的玩具,在您的手裡都會煥然一新。

  我想說,媽媽,您可真聰明,無論做什麼事,在我面前您都是老師——放風箏、做手工、修東西、畫畫……可以讓我想到您是一個多麼愛鑽研的人。“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些都是您的名言。

  我想說,媽媽,我發現您是個養生專家,您總是能從小道消息上打聽健康的生活放式把它整理好打印出來讓我和家人借見;還從電視上、朋友那裡學做飯,然後加以創新:簡簡單單的烤肉被您改成“王氏烤肉”;拿做蛋糕的材料去烙餅,還把它做成了比薩;每天都能用不同的菜搭配出一道道美味佳肴,讓我垂涎三尺……總之“小發明”總是在您手裡不停地誕生。

  我想說,媽媽,您還是魔法師,讓我去廚房做了一次飯就將我從心情的“低谷”拉入了“天堂”;您每天晚上給我出的兩道數奧題讓我大呼簡單,而後來才知道那些題都是從我平時看不下的輔導書上找的……

  我想說,媽媽,您怎麼會對我如此了解?口渴時及時遞給我的一杯水;頭痛時給我適當力量的按摩;委屈時讓我撒嬌的胸懷……一切的一切都在不經意之間感動着我。有人說;“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話是非常準確的。母親您為操了多少心吶!雨中撐傘,佇立默默等候我的到來;為了給我檢查作業熬黑了的眼圈;在我生氣時費盡心思逗我開心……可是我以前都不懂事,不體諒您。現在我長大了,看清了您對我無私的付出!媽媽,我這幾年來一直都很崇拜您,是什麼力量讓您變得如此堅強,如此充滿智慧?是母愛的力量!它讓您為了讓自己孩子幸福而不惜犧牲自己的青春;為了讓孩子知識豐富而不停地學習,然後將知識傳授給孩子,哪怕得來的是不耐煩的拒絕!媽媽,我深深地被母愛打動着,那種無私的、堅強的、無微不至的愛使我非常地幸福。您用笑臉帶給我安全感,卻從不在我面前落淚;您用雙手帶給我幸福生活,卻從不心疼自己滿是老繭的雙手;您用新鮮的食物帶給我健康,卻自己吃着昨天的剩飯。

  媽媽,我可以淘氣地拔下您的白髮,但找不到您亮麗的青春;我可以變得很乖,但不能減少您往昔的勞累;我可以更加認真努力地學習,但不能讓您忘卻以往為我學習成績的擔憂與讓我成績提高的奔波,可是,我多麼希望這一切我都做得到啊!

  “母愛無疆,父愛如山。”這都是我熟知的,而我到現在才親身體會到了這種感覺,雖然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並不驚天動地,但是我感受到了無私的母愛,怎能無動於衷呢?

  媽媽,我會努力讓您幸福,讓您快樂的,現在我懂得了母愛的真諦,就讓我們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吧。

  祝您:永遠健康快樂,永遠幸福平安。

  青園街小學六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致我最偉大的好媽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最偉大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