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作者:陳琦雲

  我的媽媽她既溫柔,有厲害。為什麼這麼說呢,細細聽我道來。

  記得有一次,媽媽出去買菜,我來到媽媽的房間睡覺。媽媽的房間不僅乾淨,還很漂亮,平時都不怎麼讓我和弟弟進來,所以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我來到梳妝台前,看見媽媽又很多名牌香水。我隨意打開一瓶聞了聞,不禁叫道:“怎麼這麼香?”我心想:“要是我把這瓶香水,偷偷藏起來,到時候拿到學校里好好威風威風,那我還不帥呆了。想到同學們羨慕的眼神,我不禁笑出聲來。我準備把香水放到褲兜的時候,突然,聽到開門的聲音。壞了,媽媽回來,慌忙中香水竟從手中溜到了地上,啪的一聲碎了。我急得一頭的汗,聽到了媽媽的腳步聲了,要進來了,怎麼辦,怎麼辦。媽媽還是進來了,我低着頭部敢吭聲,只見媽媽掃了一眼地上,笑着說:“幹壞事被發現了吧,可是要挨打的哦!”我靈機一動,來軟的吧。我拉着媽媽的手:“媽媽,媽媽,您饒了我吧,大人不計小人過……”媽媽連理都不理,最後,那沉重的巴掌還是落在了我的屁股上。

  吃過晚飯,媽媽叫我去她房間,我想:“還是去吧,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我推開門,站在門口,媽媽溫柔地看着我說:“來,媽媽有話和你說。”我心想:媽媽這會心情不錯,那我就大膽些吧。我上了床,媽媽讓我看着她說:“孩子,我今天是一時衝動打了你,現在還疼嗎?”“媽媽,我有錯,不該亂動你的東西。”我低着頭小聲說。媽媽把我抱在她的懷裡,此刻,我感受到媽媽濃濃的愛。

  這就是我一會兒厲害一會兒溫柔的媽媽。媽媽,我愛你。

  輔導老師:毛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