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遊記新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新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集講述了八戒因玉皇大帝的忽視,冷淡而大鬧天宮,擾亂了天庭秩序,讓我們看看取經回來后的孫悟空吧!他經營着各方面的商業,經營米業,豬業,鹽業,酒業,那可是財源滾滾呀!那錢象大風刮來是的,不斷的進入自己的腰包,有一日,孫董事長做在自己的寶座上,只見老豬連滾帶爬的進來了,孫悟空一看自己的寒慘師弟來了,想損損他吧!悟空說:"哎呀,師弟怎麼不好好在家喂你的豬食呢!也怎麼不好好在家用你的九齒冰爬犁地呢?"八戒不緊不慢的座下來,這一座不要緊就是把地砸個坑,老豬氣喘吁吁的說:"哼!那俺老豬也比你強,你看你要人樣沒人樣,要猴相沒猴相,看你那樣,長的真難看,像個豬似的,俺種地踏踏實實的,俺過日子穩穩噹噹的,俺老豬不像你,昧着良心掙錢,你看看你的米業,買一百斤的大米,有五十金的沙子,吃完一頓飯牙都沒了,你再看看你的鹽業,做一次菜得用一盆鹽,喝次湯得用一缸鹽,這些就不說了,你再看看你的酒業,你可是坑死我了.有一次,玉皇大帝召見我,我膽也太小了,想喝點酒壯壯膽!可是我干喝不醉,干喝不醉,這可咋整呢?我心想不醉就不醉吧!我想這要是喝多了,再出點什麼事呀.在大帝那是沒出現任何的錯.可是第二日還是出事了,我一起床,哦?這怎麼濕了呢!為了在兒子的面前不有損形象,硬說是躺的哈喇子呀!這還行那!你看你家的豬業,先不說你給不給我情面,有一回,俺家小豬拿小水槍噴你家小猴,你家小猴可好,跑到你家豬肉店,一個跟頭翻上去壓着豬肉就噴我家的小豬,俺家小豬這一天沒用喝水.這說完老豬起身說:"哼,俺去告訴師傅把你壓下五行山,再待五百年."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新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