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新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新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西遊記新傳

  你挑着擔,我牽着馬。孫悟空一邊哼着歌,一邊吃着金帝巧克力。

  手裡拿着新式武器:紅外線激光槍。

  孫悟空想:唉~真倒霉,本來是個快樂神仙,這不,總統又叫我們師徒四人去西天取新世紀經,還不如他打電話給佛祖,叫他坐車來把新世紀經送來呢......可總統太吝嗇了,不願出錢。麻煩死了。八戒又去WC了。發信息給他說妖怪來了又不信,還騙我手機沒裝電池......想着想着,孫悟空嘆了口氣。

  走着走着,看到前面有座大山。

  孫悟空想:這裡從前還沒有這座大山。誰有如此大功力?竟可以動山移山!突然,出現了雙手拿大斧的紅面牛怪

  。旁邊又出現了拿着火箭筒的牛魔王,背上還背着昏迷的唐僧和豬八戒!孫悟空和沙悟凈都大驚失色。

  說時遲,那時快,孫悟空拿起紅外線激光槍咻咻咻的發。

  牛魔王都躲了過去,孫悟空又分成四個孫悟空去打。好個真假孫悟空,看我牛魔王怎麼消滅你!

  牛魔王也分成四個牛魔王打孫悟空。正打的不可開交,沙悟凈說正義打得過邪惡,隨後發出了重級子彈和臭屁~不,是毒氣彈。牛魔王因沒來得及防禦而被鋪。師徒四人踏着落日餘暉繼續走去了西天取經......六年級:徐柏華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新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