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蛻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蛻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飛的星光,理解了夜的深沉;斷線的風箏,明白了雲的憂傷;遨遊的群魚,聽懂了海的敘說;高飛的雄鷹,獲知了天的嘆息……成長的我,懂得了蛻變的艱辛。

  日子在平平淡淡中流逝,白雲蒼狗,兔走鳥飛,就像冬季的風,沒有一絲留念。

  成長的蛻變是艱辛的,是需要拼搏才能煥然一新的。一隻小小的蛹要經歷化蝶的痛,才能翩翩起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要經歷各種嘲諷和考練,才能光彩奪目。成長的過程也是各種磨練和考驗的過程,只有經歷過才能懂得: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有坎坷,總有險阻。

  成長,苦亦甜,甜亦苦,行者自如。成長就是笑着流淚,忍着痛苦,然後百鍊成鋼。

  成長的感覺就像春天裡盛放的鮮花,看看美麗的花瓣,卻高興不起來。感覺春天的嫵媚很是厭煩;成長的感覺就像七月流火的太陽,令人感動的陽光撒在身上,卻毫無快樂,火辣辣的陽光像着魔似的;成長的感覺又像秋日通紅的楓葉,火紅火紅,似一團烈焰在燃燒,看着但卻感到悲傷,清晰的葉脈有些蒼老,邊緣已不在完美;成長的感覺更像冬日皚皚的白雪,望着蒼茫的一片,心中卻感到苦惱,綠意盎然的春天何時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呢?

  飛蛾選擇了璀璨的光明,就要經歷焚燒的灼痛;流行選擇了燦爛的輝煌,就要面對無聲的隕落;曇花選擇了極致的絢麗,就要承受綻放的短暫……有時有些話想說而不能說,心中滿滿是淚;有時有些話不想說卻說著,口不擇心,但終歸還是要經受成長的蛻變。

  這些年,欣賞過朝霞,也讚美過夕陽,慶幸過美好,也害怕着失敗。少年如箏,歲月如風,會往哪裡飛,沒有人知道。雖然無法避免命運的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但仔細想想,缺少那一點兒,都無法讓我蛻變成今日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蛻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