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蛻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蛻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呀呀學語、蹣跚學步的嬰孩,到出口成章、活蹦亂跳的女孩,我的成長過程有着別人不一樣的芬芳。

  鏡頭一

  “把你的火車給我!給不給?不給,信不信我打你!”我揮舞着瘦弱的拳頭,對眼前一個眼淚汪汪的小男孩說著。那個小男孩雖不忍把玩具給我,卻又畏懼我的拳頭,只好邊哭邊向我遞來了玩具。我看到用威脅拿到的火車暗暗得意,高興地跑開了,給哭喪着臉的小男孩一個漂亮的背影。

  這就是我,霸道、囂張,面對什麼都不怕的女孩。

  經過歲月的衝擊,時光的洗禮,以前的稜角,以前的桀驁,全都磨平了,只剩下那一顆還在沸騰的心。

  鏡頭二

  “倏——”的一聲,一支鋼筆向我飛來,劃過我的衣服,與地面來了一個180度的親吻。就在一瞬間,我的袖子上多了一道“亮麗”的黑痕。“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很抱歉。”當事人跑來向我致以萬分的歉意,眼角還時不時瞅着我的袖子看。要是以前的我,此時早已發飆了,不過——“嗯,沒事的,回去乾洗就好了。”我不緊不慢地說。“謝謝。”“嗯。”這樣簡短的幾句話,還有我平靜的態度以及那份寬容,化解了當時尷尬的場面。

  這就是我,寬容,冷淡,對什麼事都報以平靜的態度的女孩。

  成長的蛻變,將我從一條醜陋的毛毛蟲變成了一隻展翅飛舞的蝴蝶。成長,也許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蛻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