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72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72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72變,我會變成什麼才比較好呢?假如我有72變,我會變成一朵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上欣賞美景;在美麗的晚霞中和朋友玩耍;在火紅的太陽下進入夢鄉。我會和星星們捉迷藏;會和月亮講故事;會和風兒一起跑步;會和姐妹們比跳舞。可是,如果被淘氣的風吹走了,就再也回不了家了,這不是明智的選擇。    假如我有72變,我會變成一隻小雞。在稻草上抖動羽毛;在翠綠的草地上吃飯;在媽媽的翅膀下熟睡。我會用我的爪子在泥土上寫寫畫畫;會用我的尖嘴將草地里的蟲子吃掉;會用我的翅膀平衡我的身體。可是,如果被貪吃的狐狸吃掉,就一命嗚呼了,這也不是明智的選擇。假如我有72變,我會變成一條小魚。在危險的深海里覓食;在漂亮的淺水灘探險;在茂密的水草林中嬉戲。我會和鯊魚鬥智斗勇;會和夥伴們尋找珍珠;會用小珊瑚裝扮自己。可是,如果被海浪衝上岸離開了水,就要永遠合眼了,這也不是明智的選擇。假如我有72變,我會變成一頭奶牛。在柔軟的草坪上散步;在夜晚的微風中沉睡;在木桶上擠下滴滴牛奶。我會用我的蹄子踢敵人;用我的雙眼警告別人;用我產下的牛奶哺育沒媽的嬰兒。就是這個,假如我有72變,我會變成一頭奶牛!沒有被宰殺的危險,沒有被天敵傷害的危險,更重要的是沒有把生命白白浪費!如果一頭奶牛產的牛奶像母親一樣哺育了一個沒媽的嬰兒,或是救活了一個人,那麼這頭奶牛就會為此驕傲。於是,我下定決心,假如我有72變,我一定要做一頭奶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72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72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