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72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72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羨慕《西遊記》里神通廣大的孫悟空,想象他那樣能夠千變萬化。假如我也有72變,我要變成一個海、陸、空三棲的超級男孩。

  我這個Super-boy有一對輕盈透明的翅膀,它們可以伸縮自如:當我想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翅膀就會在一瞬間伸展開,我只要輕輕一跳就能飛上藍天。我要去嘗一嘗棉花糖一樣的雲朵,看看它們到底甜不甜?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就飛到天上,把不聽話的烏雲拉過來,讓口渴的禾苗喝個飽,一身灰塵的樹木也可以洗個痛快的涼水澡。當雨下得足夠多了,我一喊“停!”,雲彩就會乖乖地回家。那該多好啊,以後就不會再有可怕的山洪和泥石流了。

  超級男孩擁有一雙強壯的飛毛腿,奔跑的速度比F1賽車還要快。我要當一名“信鴿”快遞員,只要你一個電話打過來,我就會像風一樣出現在你的面前。住在遙遠大山裡的夥伴們,儘管打電話給我吧,Super-boy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好看的故事書送到,這樣,你們就可以像城市裡的孩子一樣享受讀書的快樂了。

  超級男孩還擁有一條隱形的魚尾,可以在蔚藍的大海里自由自在地遨遊。我可以摸一摸美麗的珊瑚,可以和好朋友海豚一起嬉戲。我一定要去拜訪水母的家,告訴它們不要傷害人類;我還要潛到加勒比海深深的海底,去尋找古老的寶藏,把那些奇珍異寶送給非洲的兒童,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孫悟空有72種變化,可是,我只想變成一個對人們有用的海、陸、空三棲男孩。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五一小學三年級:王驍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72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72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