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72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72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72變 

  我喜歡《西遊記》里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因為他有72般變化。如果我有72變,那該多好呀! 

  假如我有72變,我會飛到四川的汶川去。因為那裡去年發生了大地震,大量的房屋倒塌,人也死了很。很多人無家可歸,很多人失去了親人,讓人多麼悲傷。我飛到那裡,用我的72變,變出很多漂亮的房子,把死去的人變活,讓大家團聚。看着他們幸福的樣子,我從心底為他們高興。 

  假如我有72變,我會變出一些超級垃圾桶,只要把垃圾扔進去,就會飄出清香的空氣。這樣,垃圾的問題就解決了,空氣也變得新鮮了。 

  假如我有72變,我要飛到月球上,看看人能不能住上去。如果能的話,我就把地球上的人都搬到月球上,然後把一座座房屋變出來,這樣就不愁沒地方住了。 

  假如我有72變,我要把我的房子變得漂亮點。我要把我家舊房子變成新房子,而且要變成卡通一樣的房子,要把牆壁變成美少女的圖案,把客廳變成小花園,把我的房間變成小公主和火影忍者一樣的房間…… 

  假如我有72變,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72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72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