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上午,許老師帶着她的孩子豚豚到我家玩。我和小弟弟一會兒捉迷藏,一會兒看漫畫書,一會兒出去玩陀螺,玩得不亦樂乎。媽媽在一旁跟許老師聊天:“鄭棟文整天想着打電腦遊戲,連吃飯時也想,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說完,她嘆了一口氣。許老師跟媽媽談了一會兒,只聽媽媽說:“好,中午我和他商量商量。” 

  吃過午飯,媽媽對我說:“現在我們允許你一周打幾次電腦。你自己確定打電腦的時間吧。”我一聽,樂得眉開眼笑,想:就從今天開始吧。於是對媽媽說:“我選星期二、四、六下午,可以嗎?”“說話算數!”媽媽說,“每次打電腦遊戲的時間不能超過一個小時。”我有點掃興了:一個小時也太少了吧?不過有得玩還是不錯的。於是,我鄭重地點點頭。 

  下午一點整,我剛打開電腦,心裡便沸騰起來了,因為好長時間都沒有看到我的小精靈了,不知道它們有沒有生病,餓壞了沒有。我先點擊百度網頁,登陸上了奧比島,來到我的花園,呀,我種下的玫瑰都盛開了,紅艷艷的;那成熟的朵朵棉花似乎在向我招手,叫我快快收穫。我把花朵和果實收穫了,就回到自己的家裡,發現有兩隻小精靈嘟着嘴,一副沒精打採的樣子。小精靈真的生病了,我立即用神奇藥水給它們治病。剛治好病,它們便哈哈大笑,真是可愛極了! 

  在我的家園裡忙完了這一切,我帶上藍精靈,來到百花園,進入魔法花架,發現又要找花朵了。經過一番忙碌,我找到了三朵花:第一朵在沙灘小店的第三間更衣室里;第二朵在樹屋裡,先不要點燈,能發現書屋左上角有個長方形卡片,用鼠標點擊一下,卡片便掉了下來,這時點亮燈,就發現了一朵花;在四季果園裡,我把從地里冒出來的鼴鼠的頭都打了一遍,結果第三朵花就藏在一隻鼴鼠頭上的卡片里,真是狡猾呀! 

  找到三朵花后,我又四處遊逛,玩射擊、沙灘排球、釣魚等遊戲,用賺來的金幣為我的小精靈們買了可口的漢堡和飲料,還買了沐浴露,我的小精靈們一定會在我的精心照顧下快樂成長的。 

  不知不覺,一個小時就過去了,在媽媽的監督下,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電腦。 

  小朋友,如果你也是奧比島上的一名島民的話,請記住找我一起玩噢。

您正在瀏覽: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