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捲紙,有時剩下好多,有時只剩一點點,但高興的事情呢,它——卻像一個太陽,有時在我們的上空,有時我們看不見,高興的事很少出現,那現在我就說說我高興的一件事吧! 

  那是一個夏天的中午,太陽強烈得照着大地,才說起自己編的名言:夏這出門必中暑。別人說這樣不好,我卻感覺很好玩,一邊又笑起來。笑着笑着,我該上學了去了,走到了學校,突然在前面我發現有一個同學頭給碰破了,班長給他一塊布,可布不夠長,又有一個同學給他一條紅領巾,可是紅領巾還是不夠長,不能包紮,怎麼辦呢?我低頭想一想,圍巾映入我的眼帘,突然靈感來了,我脖子圍有一條潔白的新圍巾,它有2米多長呢,真想給他包紮上,可是圍巾是新的呀,圍巾是那麼的白呀!我真有一點捨不得,可是又想起老師說過:“同學們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同學的健康也很重要。”最後,我的矛盾解開了,我決定把新的、潔白的圍巾給同學包紮。過了幾天,他把我的新圍巾還給了我說:“謝謝!”可是我同學的手裡是拿一條大紅色的圍巾,好像鮮艷的花朵。 

  雖然紅色的血已經洗不掉,可是我一點也不難過,因為我記住了老師的話,同學們之間互相幫助,同學的健康也很重要。 

  我愛我的同學!但這件事也令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