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狗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狗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狗狗”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4)班

  郁佳 

  指導:黃惠娟 215523

  0512-51891960  

  我的鄰居家養了一隻小狗。

  這隻小狗很可愛。它的肚皮和四隻腳上的絨毛都有些泛白,一雙黑溜溜的圓眼睛,玻璃球一般的眼珠轉來轉去。我們全樓的人都非常喜歡它,還親昵地喚它“狗狗”

  狗狗很貪吃,它只要看見誰的手裡有吃的東西,他就會眼巴巴地看着他。看着它這副饞樣,誰都會把自己的東西分給它一點。

  有一次我故意逗它,便拿着一支冰激凌,裝着大口大口吃的樣子,狗狗見了又露出了那副饞樣,兩隻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冰激凌,我往左它就往左,我往右他也往右,好像有一股無形的強磁力吸引着它。我裝着沒看見,繼續邊走邊吃,還不禁伸出大拇指讚歎:“好吃,真好吃啊!”沒想到狗狗竟然蹦到我面前,抓住我的衣服不放,好像在撒嬌一樣:“你為什麼不給我吃冰激凌?”我見狗狗這副饞樣兒,便大笑起來。於是,我把手中的冰激凌塞給了狗狗,不一會兒,它就把冰激凌吃光了,還不忘舔了舔掉在地上的冰激凌。

  狗狗也不是白吃飯的,它這個“看門將軍”幹得頂呱呱的。

  只要夜裡有人走過,狗狗就會汪汪的大叫起來,讓人無法走近大門一步。有一次王奶奶家來了一位新鄰居,狗狗見了便向她撲過去,嚇得她大聲叫喚:“王奶奶,王奶奶……快點來啊……”王奶奶聽見了連忙走過去把新鄰居領進了屋。這時狗狗又搖着尾巴繼續堅守崗位。

  自從有了這隻狗狗,我們再也不怕有小偷了,大家還稱讚狗狗:“真是個負責任的‘看門將軍’呀!”

  我真喜歡這隻可愛的狗狗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狗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