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除了上課,還有許許多多的課餘時間讓我們做別的事,比如:打球、聽音樂、收集郵票…… 

  我最喜歡畫畫了。只要有時間,我就趕緊拿起筆和紙開始畫畫。畫畫給我帶來了很大快樂,美工課上,我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我的畫還被貼到班上展覽呢!畫多了,還會摸索一些門道,知道了畫不同的畫要用不同的筆,是彩筆塗得好看,還是彩鉛或者是水粉塗得好…… 

  除了畫畫,我還喜歡英語,冷不丁從口裡冒出一些英語單詞感覺特別好!說多了練多了,就不會前面記着後面忘了,可以為上初中打好基礎呢! 

  在課餘時間裡,我們可以做好多好多有意義的事情……,我們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還可以明白許多道理,你可要用心去發現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