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性格溫順,全身白色,像披着一件雪白的絨衣。耳朵長長的,一聽到動靜就豎起耳朵來,十分靈敏。玲瓏的臉上嵌着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前腿短,後腿長,尾巴又短又粗,好像一個小絨球。那機靈可愛的樣子特備惹人喜愛,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做“小白”。 

  小白長着一張三瓣嘴,一雙潔白鋒利的牙齒,吃起東西來,可管用了。它喜歡吃胡蘿蔔和白菜,吃飽了,把嘴左右一舔,用“手”洗洗臉,就跑到角落那曬太陽去。 

  小白給我帶來了歡樂,我也付出了勞動!小白屎尿多,要及時清理,有時候弄得我滿頭大汗,但我也很高興。因為它改變了我懶惰的習慣。爸爸媽媽都說自從養了小白以後,我變得愛勞動了。 

  我愛我的小白!!!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