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它叫琳琳。

  琳琳有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像兩顆紅葡萄,小巧可愛的三瓣嘴,白白的身子和毛茸茸的尾巴。如果遠看,像一團絨球;近看,又像一個軟綿綿的抱枕。

  我家的琳琳有三大特點:一是只愛吃胡蘿蔔、二是很愛乾淨,三是愛玩毛線球。

  琳琳最愛吃胡蘿蔔,其它什麼都不吃。記得有一次我讓它吃青菜,它直接把青菜踢到一邊,然後就用身子蹭我,好像是說:“主人,我餓了,快把胡蘿蔔給我吃吧!”

  琳琳也很愛乾淨,每天都要洗兩次澡。每當我把它放到盆里的時候,它可享受了,閉着眼睛,像舒服地睡著了一樣。

  它非常愛玩毛線團,玩起來就沒完沒了。記得有一次,它不知在哪兒找到一個毛線團玩了起來,等我放學回來的時候,房間已經亂七八糟,它一看見我就裝模作樣地吃起胡蘿蔔來。

  我愛我家的琳琳,因為它是這樣的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三年級:錦心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