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生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小白兔生日的前一個月,她請了一些小動物去她家開會,有小狗、小馬、小豬、小馬、小羊、小孔雀,“下個月是我的生日,我們要開一場舞會”小白兔說,“你們都要好好練習。”

  小動物們都在家裡好好的練習,就小豬天天不練習,大吃大喝,玩的痛快。她並不知道時間在一天天的流失。

  小白兔的生日終於到了,小白兔的生日是在美好的春季,這時候,百花爭奇鬥豔;柳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一片綠茵茵呈現在眼前。舞台下站着森林裡所有的動物,小白兔、小狗、小馬、小牛、小羊、小孔雀,一個個上台跳舞,輪到小豬了,小豬怎麼也跳不好,其他小動物都哈哈大笑!

  小豬慚愧的低下頭說“我終於明白了,想做好每一件事,都要多多練習,不然是做不好的。”

  三年級:吳晗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