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雪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雪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雪兒” 

  雪兒”是我曾經養過的一隻兔子。 

  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像一隻毛茸茸的小雪球,在它身子後面又有一個雪球——尾巴;在它的小腦袋那兒長着一雙長長的耳朵,只要有一絲什麼動靜,它就會束起耳朵認真地聽;在那長長的耳朵下,長着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和一個小巧的嘴,它的嘴巴在吃東西的時候嘴邊的鬍鬚還不時動動。在它身子的下面長着一雙敏捷的腿。我天天給它“按摩”——摸摸它柔軟的的毛,它享受似的閉上了水汪汪的眼睛。 

  由於它全身雪白,所以我和媽媽商量,給它取名叫“雪兒”。每天放學后,我一到家,喊了一聲它的名字,它就像離了弦的箭一樣撲到了我的懷裡,撒嬌似的舔着我的手,我以為它又想按摩了呢,於是就用手輕輕地撫摩着它那柔軟的毛,可雪兒還是不停地舔着我的手,我想:“雪兒一定是餓了,要不然它怎麼還在舔我的手呢?”於是我向廚房奔去,匆匆忙忙地掰了一瓣包菜拿給雪兒,只見雪兒“咯吱咯吱”吃得津津有味,那細細的鬍鬚一翹一翹地,可愛極了! 

  國慶節放假期間,我和媽媽一起去廈門遊玩,回來時我才知道,雪兒死了!一時之間我悲痛欲絕、心如刀割,媽媽看見了便走過來安慰我,說:“動物和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期,而不同的是,有的壽命長有的壽命短,不管是什麼有生命的東西,總有一天會死亡的。咱們的雪兒也不例外啊。”聽了媽媽的話后,我雖然不會再向剛才那樣那麼傷心,但我還是很懷念跟雪兒在一起的那段快樂時光! 

  雪兒,我好懷念你啊!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雪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