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

  您好!

  從幼兒園開始,您就出現在我們的身邊。在幼兒園裡,我們是一棵棵從沒經歷過風雨的蘭花,嬌生慣養的我們給老師們添了多少的麻煩!而老師們總是不厭其煩地應對小朋友們的吵吵嚷嚷、哭哭啼啼。當我們生病的時候或是為想媽媽而哭鬧時,老師總是把我們緊緊摟在懷裡,安慰着我們,就像媽媽一樣。中午,小朋友們睡覺了,而老師就算困了、累了,也不能去躺暖和的被窩,他們總是哼着歌,哄着我們直到睡着。

  小學了,老師把我們的學習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條。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日夜操勞:晚上,老師細心批改着我們的作業,一本又一本;早上,我們每天八點鐘到校,而老師們卻來得更早。令我更加感動的是,老師們雖然辛苦,卻總是把微笑掛在嘴邊;老師們感冒了、嗓子啞了,卻從不落下一堂課……在老師們的無私奉獻下,我們才能快樂學習,快樂成長!老師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我們不僅要感謝老師,更需要幫助老師,不要讓老師為我們操心……

  人們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給了我們營養,讓我們快快長大。我們就像埋在地里的小筍,經歷了陽光,也經歷了風雨,脫去了一層層稚嫩的外衣,在老師的精心栽培下,長啊、長啊……終於,我們長出了葉子,長成了茁壯的綠竹!

  老師不僅是我們人生路上的指路人,更是我們的良師益友。他們是傾盆暴雨中及時送來的一把傘,是深山密林中的指南針。老師給予了我們這麼多,我們怎能辜負老師的希望呢,我們不僅要感恩老師,還要用更好的成績來回報老師!

  最後,祝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甘肅 張掖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李延文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