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杭州蕭山區第一實驗小學 四(3)班 陳燁婷 

  敬愛的高老師: 

  您好!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一晃兩年過去了,在您的諄諄教導下,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小孩變成了一位開朗自信的陽光女孩。 

  記得我的第一次上台演講。那是二年級的一次班幹部競選。首先,高老師您說:“做一名優秀的班幹部要德、智、體全面發展……下面競選開始,請大家踴躍上台。”我躍躍欲試,但是又有些緊張,心砰砰直跳,像懷裡揣了只活蹦亂跳的小兔子。我抬頭看看您,您那堅定又充滿鼓勵的目光讓我第一個走上講台,開始演講……在雷鳴般的掌聲中,我被選為宣傳委員,我成功了! 

  高老師,我的第一次上台演講,是您的鼓勵,才使我成為了一個勇敢的演講者。 

  還記得我的第一次表演。在我們班的音樂會上,我表演電子琴彈奏。我首先背彈了一首節奏明快的《步步高》,引人奮發向上,給人歡樂和憧憬。接下來我開始彈奏中國名曲《茉莉花》,在優美婉轉的旋律中,大家都沉浸在“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天涯”的意境中。“哎呀,《茉莉花》是我五級剛通過的新曲子,有幾個地方還不能背彈,誰來幫我翻曲譜呢?”正當我着急時,您彷彿看懂了我的心思,馬上幫我把曲譜翻到了下一頁……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這裡面卻蘊藏着您對我的關懷和愛,我指尖彈出的每一個音符都流淌着對您的感謝!……我精彩的表演贏得了滿堂喝彩。事後,爸爸還告訴我,我表演時,您一直在我身旁笑眯眯地看着我,情不自禁地和同學們一起為我打拍子,還不時關心地問爸爸:“婷婷的琴彈得這麼好,在哪裡學的?彈幾級了?” 

  高老師,有了那次班級音樂會上您對我的關懷和愛,讓我學會了充滿信心地秀出我自己。 

  高老師,春天,我願變成一隻小鳥,在清晨為您送去歡快的歌聲,讓您一天都有好心情;夏天,我願變成一片綠蔭,為您遮擋上班路上的炎炎烈日;秋天,我願變成一盆米蘭,給您送上縷縷清香,去消除您的疲勞;冬天,我願變成一條既漂亮又溫暖的圍巾,讓您溫暖心田…… 

  寫到這,我要對您說一句,高老師,衷心地謝謝您! 

  同時祝福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年輕,桃李滿天下!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陳燁婷 

  2008年9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