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畫畫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畫畫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咦,那個拿着鉛筆專註畫畫的小女孩是誰?走近一看她張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那眼睛忽閃忽閃,可真漂亮!再仔細一看,她有一副瘦小的身材,穿着校服,帶着紅領巾,手上還有沒有洗凈的顏料痕迹。咦,這不是我嗎?

  我從小就愛畫畫,在家裡牆上胡亂塗鴉媽媽刷牆刷了好幾遍還是沒有塗掉,就算從新粉刷了牆,還是會被我塗的亂七八糟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畫的畫越來越好,漸漸的能表現出表情了。媽媽終於發現了我真正感興趣的東西--畫畫,於是給我報了一個畫畫興趣班,不像別的小朋友,上的全是作文班、奧數班……我覺得我比他們幸福,因為我終於有機會學習自己喜歡的繪畫了。

  你們看,這就是我,一個愛畫畫的我。

  三年級:張靜怡

您正在瀏覽: 愛畫畫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畫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