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畫畫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畫畫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畫畫的我 

  我是一個八歲的小男孩,非常喜歡畫畫。 

  聽媽媽說,我從兩歲起就開始畫畫了,那時用粉筆在地上畫煙筒、大橋……然後又畫飛機、火車……後來就畫船,因為爸爸是個船員,所以我最愛畫船,我的船畫得很好,特別是軍艦。 

  在我六歲那年夏天,我決定畫一艘航空母艦。那天,媽媽幫我用六張掛歷紙拼成一張大紙,我先用鉛筆畫出航空母艦,再用記號筆把它的邊勾出來,這樣,一艘大型航空母艦出世了。但是,紙上不能只有航空母艦,還要畫大海、太陽、雲朵、小鳥。我專心地畫著,媽媽叫我吃東西我也沒聽見。最後我還在甲板上畫了好多飛機。 

  啊,終於到了塗色這一步了,我指揮媽媽把顏料調好,然後開始塗色。我先給船體塗上綠色,然後把太陽和雲朵塗成黃色,飛機和大海塗上我最喜歡的藍色。塗呀塗,塗呀塗,“嗯?艦島是綠色的?不對不對。”我不清楚了,急忙去看書,“哦!是灰色的。”我叫道。半天過去了,航空母艦終於完工,看着我的勞動成果,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和媽媽小心翼翼地把畫貼在兩張地圖的下面,這樣我就可以邊看地圖邊指揮我的航空母艦前進了。 

  我非常喜歡這一幅畫,因為我的理想是當航空母艦的艦長。 

  指導老師:戴麗娜

您正在瀏覽: 愛畫畫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畫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