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功的小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小男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小男孩 

  -----續寫《小攝影師》 

  第二天早晨,陽光依然那麼燦爛。心急的高爾基望着窗外空空的街道,眼神里露出一種莫名的期待和愁悵。 

  不一會兒,小男孩興沖沖地跑到了高爾基的門前,不停的喘着粗氣,紅撲撲的小臉蛋上閃着晶瑩的汗珠。看來他一定趕了很遠很遠的路程。 

  “請讓我再見見高爾基同志吧!” 他禮貌地向秘書鞠着躬。“快進來吧,孩子!他正在等你呢!”秘書微笑地點着頭。小男孩連身謝着,他迫不及待地一溜煙兒鑽進了高爾基的辦公室。高爾基眼前一亮,喜出望外,“歡迎你,孩子!”高爾基熱情地站起來,撫摸着小男孩熱氣騰騰的金髮小腦袋。 

  一股暖流侵入心扉,弄得小男孩顯得更不好意思,他迅速將高爾基拉着坐在沙發上,“對不起!高爾基同志,我們像昨天一樣重來一次吧!”小男孩舉着照相機對準高爾基,一會兒向前,一會兒退後,一會兒又叫着:“請把頭抬高一點,手放下一點!”那認真專註、聰明可愛的細緻模樣 ,讓高爾基佩服不已。高爾基不時從報紙縫裡盯着他看,露出欣慰的笑容,他十分情願地任隨小男孩擺布,彷彿時間已經在停留,只定格在這一點上,讓高爾基看到了新的希望。不知過了多久,小男孩終於滿意地說:“ok!茄子!”立即“咔嚓”一聲,按下快門,將高爾基和善的面孔、含蓄的微笑、博學的姿態拍攝的唯妙唯肖! 

  從此以後,高爾基的辦公室大門總是為這位小男孩開着,他們倆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因為有了這位小男孩的影子,高爾基的著作里充滿了無限生機;因為有了高爾基的指點、關愛,這位小男孩最後成了世界上著名的大攝影師!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小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