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渴望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長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一群十四五歲,充滿朝氣與活力的青春少年,我們渴望長大,渴望老師會心的一笑,渴望走上領獎台的那一剎那。我們還年少,我們更渴望得到所有人那一思思理解與包容。
歲月給我們記上了14個年輪,我們再也不是父母眼中的“小不點兒”,我們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主見,所以我們更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一次小小的測驗,由於種種原因,考砸了成績的我們坐在校園的一角獨自悔恨。因為我們深知:回到家便是一場無休止的責罵,我們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或許這依次不小心的考砸是由於緊張由於……作為21世紀的父母,一個合格的父母不能只會責罵,應該從根本尋找原因,幫自己的孩子改正錯誤,並給予一定的鼓勵和安慰。
生命樹上的紅葉紛紛飄落,我們有了強烈的自尊心。不希望在大庭廣眾之下挨批評、受數落,所以我們渴望得到老師的一絲理解。由於貪玩,天真的我們竟忘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第二天,自尊心特強的我們便選擇了逃學,因為在我們前面已經開了許許多多的“先例”:本子被撕破,在眾目睽睽之下挨批評……所以我們只能以此來捍衛我們的自尊心。在我看來作為一個真正理解學生的教師應該加以正確引導,不該傷害我們那脆弱、稚嫩的心靈。
我們是一群熱情、純真的青春少年,我們渴望得到理解!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長大 暫無評論